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告别昨日的08’ ,迎接充满挑战的09’














Marina bay..














Gary,Shao Ran and me~














SEG Care and share president-YangDI,我都称她为小可爱













风骚的我们。。哈哈!(恶心)














All sleep during manufacturing lecture..









08’年可真是我这一生以来面对最多挑战的一年,毕竟得离开自己的熟悉生活圈子,离乡背井到国外读书。我也面对了很多我没遇过的问题,情绪的起伏也非常的大,而在问题还没解决的当事另一波又起。。当时真的很讨厌那种压力的生活,可是现在回头一看,原来我经历了这么多,我,也成长了。。我相信,上帝用这一切的问题来考验磨炼我,同时也塑造我的品格,建立我的信心。
在很多人的祝福语当中都会说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利等的话。。而我相信,新的一年,是没有可能顺顺利利的,因为去年我所经历的,只不过是预兆,还有更棘手和具挑战性的问题等着我。。我也要好好准备装备自己,来“迎接”这一切的问题。。

一直以帮助人为我的终生职业的我,还能坚持我的理想吗?我能在现实的冲击下站稳吗?不晓得,一切还是未知数。。在环境,困境,与现实的“洗礼”下的我将会变成怎么样的一个人,没人知道。。

说实在的,我很期待09'年,新的一年会是怎么样的一年的?伟福跟我讲过一句话,我很有感触,也很喜欢 – 这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定律就是改变。。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个人每一个事物都在改变中,也没有所谓“固定性变数”,新的一年会改变成什么样式呢?


*新年除夕我参加了SEG care & share club的BBQ gathering,我们去Mdm Katherine的家,那condo超美的,设备也很齐全,游泳池,GYM,sauna,杂货店,condo后面就是bukit timah了,还可以去走山。。
晚上就去marina bay倒数看烟花。唯一遗憾的就是我不能成为第一个在09’跟她说话,祝福她的人,因为电话打不到。。其实在前几分钟我有拨电话给她,但她因为忙而挂了。。haiz..
昨晚我竟然会觉得累,那个经常熬夜的夜鬼的我去了哪里?我怎么会觉得累?
今天下午2点才醒,haha!relax..可是心情有点低落。。


fireworks






Specially thanks to:































Aunty Nana,who gave me such a HUGE Bday greeting card..

















And Hui Ying for the Christmas greeting card..This is the only christmas gift i get.And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 t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