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考完试了

终于考完试了。。现在正享受着为期一个月半的长假。可是我还不可以回马,因为需要留下来忙社团的东西。

考完试的第二天我们去Pasir Rischalet过夜BBQ。当然,除了BBQ之外还有玩游戏。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true or dare,我市第一个受害者。知道我被dare什么吗?他们dare我去厕所把内裤脱出来,穿回裤子,然后手拿着内裤出来在大家面前甩。够恶心的,没办法,“愿赌服输”,只好跟着大家的意思做了。可我还不算最惨那位,有些人被dare脱裤子露内裤跳舞,有些则被dare进厕所将尿装进水瓶里拿出来show.最后喝醉酒的Ian还跳了性感的舞蹈与大胆的动作逗得大家狂笑。。哈哈!总之当晚大家都玩得很疯狂。。

半夜我们还出去“冒险”。回来后就玩牌,输得喝酒。。那些酒不是普通的酒,而是烈酒,酒精成分高达40+%。我玩了几局就没有玩了,因为我知道在继续喝铁定会喝醉的。。烈酒咧!加上我的酒量差到“贴地”。冲了凉就近朋友房间听鬼故事。一大清早还去游泳呢!哈哈。。结果整晚就没睡。第二天,当然KO咯。。

最近都在忙着International Students’ Club(ISC)的东西。我们同时要在同一时间筹划三个活动。International Students’ Orientation, Club Crawl还有ISC Club Orientation.各位Committees,辛苦大家了!忙完这两个月后我们就得空了,同时也为我们的Club打稳基础!加油吧!

下个星期就是Orientation Group LeaderCAmp了,然后。。。就可以回去马来西亚咯!!但回去还是要读书,因为要考乐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