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感触

今天是星期日,我睡到中午一点才醒来。结果被女朋友‘鸟’,因为睡太多。。哈哈!!也不想的嘛,反正没事干就睡到爽。(可是是真的蛮累和不舒服,睡太多了)

中午煮了饭和吃了午饭后,已经是五点了。上网聊天一下,之后就心血来潮想要去跑步,反正天起很好,蛮温暖的。换好衣服准备好后就去跑。跑了大概一个小时就慢慢走回去。拿开耳机,放慢自己的脚步,走在安静的马路上享受这里的清静。很舒服。。然后就开始有很多东西闪过我的脑海。想到一个部分心就开始酸了起来。

我开始淡忘了拥抱她(pei wen 的那种感觉。那位娇小,很轻易就可以完全被我环抱在怀里的珮文。虽说只是两个星期,可是我们一向来都有每天见面。现在分离这么久,多少也会有点难熬。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她在身边让我紧紧地抱着。她说她很想念我的拥抱和肥肥的肉,这时候,我也是很想念她。。

我告诉自己时间很快就会过去,见面也只不过是迟早的事情。收拾心情回到家就冲凉吃晚餐。晚上无聊上网看朋友的部落格,看到了伟福的部落。下午已经心酸酸了,现在看了他的部落又让我酸起来。(你们想知道他写什么就去看吧~)顶不顺,开门走出街上散散,希望快些平复自己的心情。一样的享受着晚上的宁静,重整自己凌乱的思绪。。

此时我想念他,还有他们。。平时疯疯癫癫一起的他们。。

闭上眼深呼吸,告诉自己,还有九个星期吧了!眨眼就过了,我一定要好好享受这段期间,不可以辜负大家的期望!到时又可以在相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