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提前庆祝的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刚巧就碰上大年初一,相信这是很多情侣的烦恼吧,不懂该怎么兼顾。而我呢,就有了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哦,就是提早庆祝情人节,毕竟今年的情人节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要在这一天表白。

在考试的时候就忙着做巧克力给她当情人节礼物,好笑的是前一天已经做好两个,可是第二天一个被屋主吃掉了。T.T 所以得赶着做多两个,因为要送她三个。我忘了告诉她,三个巧克力分别代表着-我爱你。(你看到了吗?)*我懂很肉麻,不要笑~~

还有我也收到情人节礼物咧,哇,甜到~~

当晚的表白详情不方便透露咯,哈哈!!要知道的话问她吧~ hehe!

选择了跟你在一起,

就承诺会好好照顾你给你幸福;-

朋友们,多多指教咯,小弟没什么恋爱经验的~~

1 comment:

CJ said...

pal,congrates....
introduce me to her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