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团圆饭

团圆饭就是一家人在除夕夜团聚在一起吃顿饭。无论多么繁忙,游子都会在这一天赶回家乡与家人团聚。这就是华人的传统。。 而我也同样有这个传统的概念,过年一定要回家。

可是。。团圆饭对我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的团圆的意义在。我好像。。从来就没有试过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顿饭。 看着朋友们说他们会三代共聚一堂一起吃团圆饭,还是一家人,但这看来不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

总得选择,不是在爸爸家吃,就是外婆家。。甚至有一年在爸爸那边吃团圆饭,还出了些事,让我对那一年的新年蒙上了阴影。。很讨厌那种感觉。

而今年一样的,在外婆家吃,大舅和二舅都从外地外国回来团聚。但就是我的父母不在身边。。

哎呀,其实只是写爽的啦,所以别担心,反正已习惯了。

*今天有够衰的!想说在这个情人节和大年初一msn和她聊天,但竟然在接近12点disconnect,闲掉!当时的我真的很想拿炮去轰掉Maxis 的电讯站。。冷静~~身为大马人,习惯就好。。
haiz..这种联络不到你的感觉超闲的。。一定要尽快拿回你的sim ca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