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19岁生日

哈咯大家好,我回来了!这个学期的学业都比较忙,所以没时间更新部落。上个星期二的生日庆祝都还向大家分享我如何度过。好吧,就从上个星期二的凌晨十二点开始说起吧。

生日前一晚跟XYJK在家楼下吃零食和聊天。到了十二点,当然,他们两个当然是最早向我祝贺的咯!然后就收到生日祝福的信息。猜谁是第一个呢?想了想,这个人好像前两年都是第一个贺我,是吗?是吧。。她就是HY小姐。哈哈!谢谢咯,还有谢谢各位的祝福!

第二天下午见了Jen,她送了一件衣服给我。不错,很好看哦!说实在,其实今年的19岁生日我也没期望怎么样庆祝,毕竟19岁,也没什么人大搞的吧?即使只是静静的度过我也满足了,最重要身边有着几个陪伴着我的朋友支持我。最近发生很多事情,也没什么心情去玩什么的。

所以呢当天我就照常上课,什么也没理,就接受别人的wish。哈哈。。到了下午,有一个朋友告诉,叫我保重,他说今晚我会被作弄到很惨。哇!!原来他们有搞作!不懂会玩些什么变态的。都被“警告”了。。哈哈!

晚上放学有晚课,放学后就几个朋友进来,然后就蒙着我的眼睛,超突然的咯!有点吓到,而且我怕黑咧!!蒙好后,就被他们牵着走出实验室。最不爽的是才刚走就撞柱子了,直接撞咧!痛!当时场面有点乱,那个牵我的人可能没有注意到我旁边就是柱子吧。接着他们就把一个sandwich board挂在我身上。我第一反应就是拒绝然后拿开那个板,可是被逼一定要挂。没办法咯,只好跟着做。真的不懂上面写的是什么。总觉得有不祥的预感。

慢慢的被牵出去然后就一直走一直走,不懂自己到哪里。走到一段路他们还拉着我跑咧!可是我不敢,不好意思啦,我怕黑,而且觉得没安全感,毕竟当天生日,谁知道你们会不会作弄我?当然有点防备咯!一直都一个地方,他们说要我自己搭巴士。还说两个站后下车,哇靠!怎么可能?要一个“盲”人自己搭巴士,然后下车?但我自己告诉自己,他们没可能那么坏真的丢下我一个的!哈哈!!等了很久巴士终于到了,然后就“摸黑”上车。还真够白痴的,一想到巴士上还有很多其他的人看着我就觉得超糗的!可是不用紧啦,反正我蒙着眼。哈哈!!

两个站后“摸黑”下车,就有人“接应”了。现在我想我应该到了地铁站外面,这里超多人的!然后一直听到有人跟我说happy birthday。走着走着JK突然说有一个人物,要我叫卖雪糕的uncle请我吃雪糕。可是最后我还是有给钱啦,哈哈。。

之后就被带着马路,“游街示众”!够力!而我也很配合的作了很多无聊的事情!哈哈!!一路上有好几个人跟我握手说生日快乐,最难堪的是有几个女的握手,然后我就作弄她们。我以为她们是我们的朋友啊,怎知他们告诉她们是路人!!OMG!!!然后还有一班很壮的男生抱我然后wish我。哈哈。。走过一个hawker center,他们还叫我跟那边的顾客打招呼咧!我当然没问题啦,反正我蒙着眼,没人认得我,当然敢敢乱来!哈哈!然后好友小孩子跟我“鸟”。。够力!

最后就被带到一个楼梯走上去,然后就没走了。在原地她们问了我一些问题,叫我猜有多少个人在场。之后叫我拿下眼罩,生日歌随即响起,站在Ang Mo Kio Central Stage上面领受这大家的祝福!很开心。。不知说什么。。哈哈!台下有很多人!有些人还是我没想到会出现的。感动~~

接下来就是许愿,切蛋糕,还有喂全部人吃蛋糕。哈哈。。之后就收礼物咯!伟福送我一个Nike Sports headband,哈哈,下次跑步可以带着,头发不会乱甩了! JE&WC送我一个跑步时放MP3的袋子,绑在手臂的,很酷耶!都是运动用品。还有WY,Iain and YW送我巧克力。之后由于太夜,第二天还有课,所以大伙儿很早就回家了。剩下我们几个一起吃东西。

刚才挂在我身上的sandwich board,大家才看是写些什么?哈哈。。一面写着:“I am ZACH,Today is my Birthday. I am Single And Avalable, Only for today I am giving out free hugs!” 另一面写着:”Wish me hapy Birthday please.plz plz plz..”不怪得刚才莫名其妙有路人跟我握手,还有拥抱啦!!这个板也是Si Ying画的哦!谢谢!画得挺美的。。

今年的生日真的有够刺激的!很好玩,虽然怕。。而且真的是一个惊喜咧!!他们还有录下影片咧!强!等影片剪辑好了再上载!真的很谢谢每一位的祝福,还有你们筹备的惊喜!真的很喜欢,谢谢!我相信这会是永远无法忘记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