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平凡

最近过着很平凡的生活,没有往常的忙碌,没有把很多的责任杠上身,没有参与太多的活动,只是过着静静的生活。上课,放学就到图书馆逛逛,然后回家休息,看连续剧,上网。记得她告诉过我,叫我放慢自己的生活节奏,会有不一样的体会。现在我办到了,可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爱上图书馆里Cafe里的感觉。一有时间都一定会过去看报纸和杂志,不然就弹弹琴。喜欢里面不会太安静得让我觉得孤独,也不会吵杂得让我觉得烦闷。我,是不甘寂寞,可是最近却讨厌热闹。

最近很自然的不想去社交,不想应酬任何一个人,不想去管太多的事情。只想自己静静的,躲在自己熟悉的这个小世界,几位好友陪伴的小世界。也开始无力去拼,开始累了。。

这段时间我都过得很麻木,所谓的麻木其实就是很自然的不让自己去面对一些东西。可是一旦这一切被掘出,都让我觉得很辛苦。。这段期间真的谢谢朋友在身边的陪伴。或许很奇怪吧,为什么突然道谢。。因为少了你们,我会过得更难受。笑容的背后隐藏了什么?谢谢你们听我讲心事,其实有时我所谓的“废话”,是我想发泄出来的“心事”。还有谢谢你这位好友在我崩溃落泪时伴着我。。谢谢你。。

有一天问了几位朋友:“在做出一个决定时,你会用理性的角度还是感性的角度?”我不懂得如何选择,我很矛盾。矛盾得让自己很难受,开始觉得自己失去了自己应有的原则,自己的价值观,也开始不懂得如何去待人处事。

昨天问了一对情侣我曾经问过她的一个问题:“如果让你对他的感情reset,你还会选择在一次爱上他,把感情放在他身上吗?”双方都回答“会”。 想起了她给我的答案,让我很开心的答案。也想起了我给她的答案,一个失望的答案。我很失败,对吗?哈。。

“嗳过期”。。好一句。。

该好好休息休息,虽然我知道现在不是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