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Rolls-Royce here I come













得知第一次Rolls-Royce面试落选后,觉得有些失望,毕竟也准备了这么多。接下来的就是第二次面试,可是获知原来如果这一次中选,就得在第一个学期直接去实习。这又给了我顾虑,导致我没有冲劲去面试。

顾虑什么?

突然得换path,不习惯。

不想去实习先,毕竟太早,也还没学到第三年的课程。

得放弃五月已报名的马拉松和Adventure race.

跟身边的朋友不同path.

ISF的筹备不能参与。

不想太早离开珮文。

这个四月计划好的假期泡汤。

说实在,还真的得放弃很多。。

我告诉自己和上帝,这一切让祂决定,我只有平常心去面试,没什么奢求。

就抱着这种心态去到NTU Rolls-Royce面试,毫无紧张的感觉,没有准备,就这样去面试了。

面试时才知道原来这个NTU branch是做Surface Finishing研究工作的,也算是我喜欢的工作-研究。

面试后一个星期的一个下午,收到一封短信告诉我我已被录取。当时知道后真的很开心,可是同时心情也很复杂~因为之前的所有顾虑不再是想而已,而是得面对的问题。就这样用了几天适应,调整自己的心情。

昨天才知道我得去学校上三个星期的训练课程,就这样又被“骗感情”的感觉,去到上课。从早上9点到下午6点,面对同一个老师,同一架电脑,同一个软件,还有在眼前转的颜色方块,加上桌上画满图画的工程蓝图。真的不好受。。

今天带着“已经习惯”的心情去上课,直到中午收到一个电话,是其中一个老师叫我和partner去见他。到了办公室,受到一封信,通知我们明天到Rolls-Royce公司去报到。

YEAH!!!就是说明天“开工大吉”咯!不用上课咯!!真的很开心~

准备好一切,期待着明天,不知这份会是怎么样的一份工作,也很好奇这公司的运作。加油Zach!一定要表现好来!

*说实在,这两个星期对我来说改变实在很大,很多东西都很突然,来不及去适应。好像今天我才知道明天就得上班,我只好把这一切当作磨练。其实,我的适应能力还不错嘛~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must preform your best in Rolls-Royce! All the best!

yvonne said...

jia you in everything oo. all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