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08’ NYP Photoshoot



































-Behind the scene










今天上完数学课后就去Mcd集合。到了那边就排队等化妆。很久没有化妆了,今天化妆觉得怪怪的,,哈哈!等到摄影师来了就去到Atrium“拿景”。

刚开始时还没到我,所以很闷,就跟其他人谈谈天,认识一下其他的model。我们几个都交替的拍照,因为要用到不同的脸孔,顺便也可以休息一下。当个模特儿不容易eh,同一个pose和一个scene要重复很多很多次才可以拍到最好的效果。尤其是要跳,踮脚,半蹲这些pose时更加累~~funny的是摄影师叫我们在拍照时喊,比如说喊”hi”,”haha”,”cheese”,尖叫也有。所以周围的人都将目光投向我们。当时auditorium还有event,那些staff也一直看过来。

拍到一半时我还赶回去mechanics e-learning做我的e-quiz,因为讲师说做完可以立刻走,也不需要excuse letter。拍完indoor后就到外面去拍。晒着太阳拍,更累。。又热。。但想起将来我们的照片将出现在NYP的每个角落,网站还是外面的海报时,就很兴奋的继续努力。。哈哈!!

大概拍到6点我们才收工。虽然今天skip了两个lecture,但也是值得啦。。至少我在我的学院生活有写下了不同的一页。十一月还有一个session,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