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在表舅家用餐

上个星期表舅约好我今晚到他家去吃晚餐,他亲自下厨。表姨和未来表姨丈也有来。今天到了他家,还没煮好。那刚好,正好可以见识见识他的技术。。wakao!他超强的,想不到他也有一手,超专业的!真的是人不可貌相~~炒到会出火的,佩服!

准备好后就一起吃。。除了有技术,又卖相,还很好吃。。在新加坡好像没吃到这么好吃的食物!炒到蛮多菜式的,由螃蟹,蠔,虾,白菜和汤。。那么多的菜竟然要我们四个人吃完。。看似困难的任务竟然被我们完成了。。用了一个小时半讲桌上的食物“扫”个清光。。我想若刚才那一餐给他吃的话,铁定会血压高幅度上生,然后被送进医院。。(touchwood),因为胆固醇超高的!!全是海鲜耶!!

吃得涨涨的,饱到几乎可以呕回出来了。。他突然告诉我们还有甜品,我们都吓到。。还好甜品是饮料来的。。甜品是”Passion fruit ice-blended”.说实在的,我都没看过passion fruit,今天终于看到了,还可以喝呢。。不错,酸酸甜甜的。。吃完后他又搬出香蕉,葡萄和strawberry.惟有边看戏边慢慢吃咯。。

回家前,他还给了一个他不要用的电视机给我。。不错,有电视机看了~真是谢谢他咯~~解决了我的一餐还给我电视机。。还每次麻烦他。。感恩~

*刚才拨电回去给爸爸和aunty,他们在那边已经稳定下来了。我的姑姑们也有去探望他们。听了也放心了。。我还有跟最小的妹妹谈天,不知怎么,听到她那天真可爱的声音,泪水也自然的流出眼眶了。。很想念他们。。
表舅正在炒菜,真的是“玩出火”~~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 looks like a pro....
....feeling shock y i'm here nw?
i cant sleep,
so....listening music n studying nw..

Anonymous said...

有个这么有厨艺的表舅,
有口福啦!

现在的我好像和烹饪没有什么缘分了~~~

Zach said...

怎么会没缘分呢?你也可以继续学和煮啊!我等你在我下一趟回去时煮给我吃。。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在说我吗?
那个进医院的人?
………………
等你回来,
我们可以玩masak masak.

Anonymous said...

好啊!
不错的提议~

不如我们一人煮一道,
那应该会更有意思吧!
哈!哈!

P/S:可能要煮健康餐……

Zach said...

好,好主意。。其实真的需要煮比较健康一点的了。。针对某些人嘛。。

Anonymous said...

哇~~
我好久沒有吃這麼豐富了~~
好想念喔~~
我也要masak masak~~
我也有一手喔~~
應該不會這麼快生鏽的~~
哈哈哈~~

不要哭了~~
加油吧~~

Zach said...

那就等你下一趟回来或是我们过去找你时让你煮给我们吃吧!!哈哈!
放心,我没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