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Steamboat night+Escape theme两日游












-很美的interior design o!
-准备开餐咯!
-合照!
-玩着的时候拍。。
-Downtown east resort的招牌下拍!
-他们闷到睡去了,还是晕了?
-自恋的JE
-Jit Khai & Zhen yang
-Wei Hock and Me-Wet and Wild.
-无聊的video



星期六下午受到Jit Khai的通知说当晚去li shuang家吃steamboat..很突然耶!原本是不要去的,经过慎重考虑之后还是去了。

Sembawang地铁站集合后,就一起走路到li shuang家。她家蛮远的,走了很久才到。到了他家,我们都一直“哇哇”的。。因为那一区的政府楼真的很美,很有公寓的感觉。屋子里面的装修也很特别。。看起来很舒服!人齐后我们就一起开动咯!边吃边讲废话的我们似乎没有被choke到的现象。。哈哈!吃完后还有魔术看。Samuel也超笑,很拽的,一直不服输在魔术的“技术”之下。。最后还是服输,向Jit Khai学了一招。最后还表演了他那一套魔术。当然我也有偷师啦。。之后还有第二round,饱!还有水果和雪糕!我们大概玩到11点多才回家。

星期日从church回来后就去打包几盒饭回家一起吃。原本打算下午去打球还是什么的,怎料接到JEcall说要去Theme park了。。天啊,我还以为取消了,现在突然告诉我要去,原来是我误会了。伟福也难得肯跟我们去。突发事件来了,yb的父母来了,突然叫我们一起去喝茶,还跟我们讲了很多东西。搞到我们大迟到,完全没有mood去了。最后更突然的是yb要跟我们一起去。。奇怪~

到了那边,我们就到那个theme park买票然后进去。进到去有少少失望的,因为比我想象中少东西玩。不过也爽,很enjoy!唯一很“赌懒”的是那个什么“superman”,转到我们超晕的。作呕!玩完那个后Jit Khai,Zhen Yang,Vinson&Xinyi KO 了。好笑的是WC,真的对他刮目相看!哈哈!想不到他会怕到那样,什么都不太敢玩。最后我们还有去玩GO-Kart(赛车)。在这个game里,我见识了JE的技术!佩服她,够狼!她竟然拿第一名!不愧是我们的女车神”。

吃了晚餐后,就去海边坐坐。来到了我喜欢的海边,当然是静静的享受海浪的声音和海风啦!爽,很喜欢那种感觉,很轻松!然后我们还有玩True&Dare.

我们到了十一点多才肯回家,结果我们赶不上最后一趟地铁和巴士。只好一直换巴士然后搭teksi才回到家休息。

就这样,一个周末又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