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Ambassadorial Team Duty(A-team)







大家都拿着各国的牌。。









my duty look~

Zach and Leanne~




























Leanne,Zach,Marcus,Jun Wen & Mei Gui










































三个小帅哥拍照。哈哈!! 这个才是我们的真面目嘛!!




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到了。。今天我们学校有一个亚洲象棋杯开幕典礼。而我就需要在这个event duty.为什么说是期待呢?因为为了这个duty,我做了我这生人最笨的一件事。为了这个duty,我们真的花了很多很多心思和“心血”。因为我和俊文的头发都很长,为了符合在formal duty里所需要的短发,我们去买假发来带。想想,有够无聊的。。没办法嘛,我们留了好久才有这么长的头发,我们流了17年短发了,加上我们刚换发型~

今天一早起来,梳洗后就忙着搞我的“头发”。需要把我的他头发wax好然后用网扎着,在带上那“头发”。带上去后。。才发现。。我很想揍镜子里面的那个人!!!一向来自认为自己还称得上帅的人,今天看到自己竟然有少少作呕的感觉。。又好笑哦!!真的接受不到当时自己的样子。。一向来超有自信的我竟然搞到自信崩溃。。haiz~

好不容易才“处理”好,才算得上“可以见人”。找了俊文他们过后,我们就一起走去sports hall(venue of the event)。还好,大家都没用什么异样的眼神看我们呢,只是觉得我们的发型很奇怪,也没发觉到是假发。我们也都放心的duty..

今天的工作蛮简单,只是需要在入场仪式时带领各国的代表领队与参赛者入场。而我们16member各自带领不同的国家。很巧的,我刚好就拿着西马的牌哦!在等着入场时,我们都有一起谈天。怎知一些知道我们带假发的senior将这事告诉其他人知道,而突然这就成了大家的讨论话题。。够力!

入场后我们就等着下一个工作,就是找到来宾去e305享用午餐。之后,就是我们的free time咯!!我们也有份一起吃午餐。当然,我跟俊文也迫不及待的拿下“头发”,秀出我们的真面目给他家看。。哈哈!!

还好我们不是每天或每星期都有duty,不然真的会很可怜。一直要带着那一块“头发”。这3年里的formal duty真的要拜托这一块“头发”了。

*今天俊文做了一件令我笑破肚皮的事。刚才我们两个一起去厕所大解。那个鸟人进了第三格的厕所。而我是进第一格。之后我又听到开关门的声,就问他干嘛。。他说第三间厕格满地都是尿。怎知当他准备要在第二格解决时他又破口大骂,骂为什么有人不会大小便,因为第二格的马桶桶盖有尿,不能坐。然后又走进第三格,说:“满地尿好过满个盖尿,妈的,我宁愿爬上去蹲着解决。真搞不懂,我大小便那些人大小便,真搞不懂为什么那些人不会aim的,还不冲水!!”他在那边大大声骂,我就在那边大大声笑。。 想象,如果有人走进来会怎么想。。听到两个笨蛋一面大便一面谈天骂人。哈哈!! (虽然听起来很无聊料,对我来说很好笑!)不错,认识到这种鸟人,生活也开心点!至少大家可以一起颠!

7 comments:

XinYi said...

everyday also say urself handsome...
then today finally say 想要揍镜子里的那个人...
handsome doesn't depend on ur hairstyle de ma...
only those not handsome de ppl will need their hairstyle to cover themselves...
haha~~

Anonymous said...

xinyi说得一点都没错……
咳~你要反省反省了,
连上大号都可以拿出来写……
不过带出的意思也挺不错的。
=
=
=
=
看那天我们一起上大号/小号,我也讲一些话来刺激你先。
我明天考试,可是现在失眠,
痛苦,
头又痛起来了,因为睡眠问题。

Zach said...

walao!!两个人竟然一起对付我喔!发型扮演着极重要的角色。。虽然只是辅助。。还好,我带了奇怪的头发依然是那么的帅!haha!!

你这个笨蛋。。应该早一点睡。。明知自己有病还不好好照顾自己。。swt~

Anonymous said...

看到照片时发现发型有点奇怪,
原来是带了假发,

有自信不是坏事啊!
只要不要爆棚就好了。。。
不是有句话说:每天对着镜子说:“我很帅!”,就会变帅的吗?!
哈!哈!

Zach said...

haha!我赞成!!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這麼無聊~~
喔,不對
是你們都這麼無聊~~
竟然想到戴假髮~~
真是夠噁心的~~

但是~~
穿起西裝,還是不錯看啦~~
至少~~
不會噁心~~

彭~~
可以借個肩膀給我麼?
我好想哭~~

Zach said...

没办法,一定带假发,因为formal duty 不可以长头发。。还有谢谢你的称赞哦!哈哈!暗爽!
没问题,我的双肩已经为你预备,随时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