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改变?

刚才无聊上了facebook逛逛,看到了有人写的post.“事情已经改变,你和我也是一样。。”

haiz..看了,有些事情想说。不晓得她这个post的对象和事情是什么,可是我真的很想以我的了解立场告诉她一些东西,可是看来都没什么机会可以说话吧?

真的改变了,很多事情不再一样,不是因为不能回到过去,而是没有双方在配合的去维系这段“感情”。其实我很清楚的明白你这段期间所说的所谓“理由”其实就是借口。有这个必要吗?

与其说身边的人已经改变,不如问问看,是不是你自己已变?一直以来,我没有变过,我还是你之前认识和信任的那一个我,仍然是那一个关心着你在乎着你的那个我。真的有太多的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被你搁在一个你不起眼的角落,而你却觉得理所当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