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我18岁咯~毕生难忘的庆祝会



























































































































-准备切蛋糕咯~
-yeah!say Cheese~谢谢各位的祝福哦!
-特别,竟有人将T-back穿在裤子外面。
-我的08'生日蛋糕~
-灿烂的笑容~
-在Mcd的我们
-Zach & Jit Khai
-准备回家咯~
-Video-大家一起看那个condom怎么破吧!




期待已久的18岁生日终于到了。前天晚上跟她msn call12点时,突然我的电脑一下子lag着了,不知怎么,突然很多很多人msn我,搞到我的电脑当着了。过了一下,电脑终于恢复正常,我就一个个去查看。原来全都是来自朋友们的生日祝福,感动感动。。而第一个在我生日时祝福我的就是我们的冠军奖主,JE小姐啦~她有够准时的,1200msn过来,佩服,除了msn,她还sms leh,也是准准12:00..接下来还有世杰send过来的sound clip,原来他唱生日歌给我听。哈哈~好笑的是她,当时正跟着她msn call,她却不讲出祝福语,要type出来,type了出来后,她就问我是不是第一位祝福我的。。我就笑着告诉她,抱歉,你是第六个。。哈哈!!除了新加坡的朋友,我还收到大马的朋友send过来的sms~谢谢各位的生日祝福,真的很开心,也很窝心。。谢谢 x9999999~~~~



第二天早上睡迟了,赶紧洗刷后就赶去学校。当我一踏进tutorial room时,就听到有人数one,two,three,之后大家就唱起生日歌了。当时真的很惊讶~唱完后我也不懂怎么回应,只是一直道谢。。哈哈~~之后就照常上课,下午还有最恐怖的workshop..还好,当天的状态超好,只是一个side undersize,hehe~~(比起上星期,这一次算是表现得很好了~



放学后,伟福,JERanie都在workshop那边等我们放学。很特别leh,平时他们都不会等我放学的,奇怪~ 之后他们又说要陪RanieblkE,到了那边,再走去Koufu77姐。(她约了我6点在koufu等她)到了那边又找不到,电话也没接。心想她可能走了,就跟大伙儿去Mcd.到了那边更惊喜,很多朋友都在。Wei fu, Jun Wen, Leanne, YB, XY, JE, WC, Vinson, ST, AK, Marcus, Ai Ling, Mei Gui, A, Zhen Wei, Shun He, Zhi Wei, Jit Khai, Zhen Yang, Yvonne.



全都到齐后伟福就帮我们买吃的。吃饱后,YB就将一份礼物交给我。那份礼物的包装真的很可爱,包到好象Gardenia面包的形状。接下来77姐就捧着一个蛋糕进来。原来~~77跟他们都是同一伙的。。哈哈!那个蛋糕很美,77姐自己弄的leh~点了蜡烛后就一起唱生日歌。。



一唱完生日歌后,就突然觉得头上一凉~惨,中招!JIt Khai & Jun WenIce Lemon TeaMc Flurry倒在我的头上。搞到我的头发“甜甜的”。连她送给我的衣服也弄肮脏了。。 Sob~~haiz~~切完蛋糕分了后,大家都high了起来,拿蛋糕来玩。刺激的事那个AK用汽水倒在我的背后,冰冷的水从背后透过股沟流进屁股里面。。(好像写得很恶心)很geli~~直到被人骂过后我们才甘愿收拾。



接下来就是经典的环节,在大家面前拆礼物。打开后,我顿时呆了一下。。猜猜是什么?我这一生人根本没想过会有这种礼物。。 一盒CONDOM(内有12个)+衣服(有funny图案的)+2T-Back.没想到吧。。我想没有人会收到这些当礼物吧?他们还叫我用Condom当气球吹,还有将T-back穿在裤子外面走一圈。。够malu的。。还有还有,就因为我们这样玩,得到了一个Conclusion,不要用日本生产的ConDom,因为很容易破。记得支持马来西亚的Condom~因为我国的橡胶的Quallity很高哦!!



拍了全体照后,就来到尾声咯。。道别后就各自回家。。就这样,我的18岁生日庆祝会就这样结束了。。18岁生日的回忆真的是毕生难忘~特别的庆祝。。



还有还有,谢谢hui ying你从台湾寄过来的生日卡哦~~很喜欢那张卡,很可爱!哈哈~还有,谢谢咏心从台湾call给我咯。。枉我还认不出你的声音。。paiseh~~

终于”18岁了,有很多事情都可以做了!!eh eh!!别误会啊,别想歪,ok?我的意思是说我填表格申请什么都不需要家长签名了,办什么手续也方便很多。也可以捐血了。。kerokero~~18岁,正是我的起步,未来,还是个未知数,等着我一一去面对,一一去揭开~为了我的理想,努力的闯出我18岁的天空!朋友们,还记得我们的十年之约吗?现在我们只剩下9年哦。。9年后重逢我们每一位的名字一定要至少有三行的称号哦~~加油!!



很不好意思的说,我已经把Condom给了朋友(别问是谁拿了),真的不好意思,辜负了送这份礼物的朋友们。。因为很肯定地说,在结婚之前这些都用不着。。哈哈!还一给给12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十八岁了,
是成年了咯,
………………可以乱来了,哈哈。
在一次向你说,生日快乐。
*亏还有些人,之前还一直拉着我诉苦,
我都说他们会替你庆祝的啦~~

真的很希望当时我有在现场。
哈哈,9年后…
我们就拿出我们的学历来比较,
加油哦~~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你的十八岁生日,
和我的生日有很大的差别,
不过这种方式绝对不适合我啦!

我来句经典的:
恭喜发财,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無聊

Zach said...

怎么说是无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