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不在状态中的一天

今天早上8点的时候,伟福叫我起身,他说:“Zach,你还不起身啊?你迟到了咯!”(我昨天告诉他我8点的课。)眼看已经8点了,就即刻跳起来赶紧洗刷然后去学校。心想这次迟大到,惨了。。去到我的课室后,才发现。。没有人。。我。。竟然搞错上课时间了,原来九点才上课!walao!觉得自己真的很可笑。之后就sms伟福然后跟他一起吃早餐。。

上workshop的时候更够力!我整天都不在状态中。。一直粗心做错很多步骤,一直被老师骂。Haiz..到最后才是经典的。。我的workpiece竟然可以掉出来,还被割到不像样了,整块workpiece完蛋了~恐怖的是我竟然忘记了为什么会发生那么多事,好像完全没印象那样,难道刚才我都是在半意识的状态下做的吗?

想找人诉苦,怎知被一些讲话没有被大脑过滤的人hurt到,直接给脸色他看。。算,不跟无谓的人计较!!

Haiz~~blur blur的一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
i hope that i'm nt the person that hurt u..

Zach said...

dun worry..u r not the one..haha~~

Anonymous said...

最近的我也很不在状况。。。
就感觉blur blur的。。。
同病相怜。。。

Anonymous said...

好可憐喔...
乖乖~~
sa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