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Sinfonique 08’当司仪 + A-team Halloween party




















































































-支持和鼓励我的朋友们!
-Sinfonique 08'的舞台
-两位司仪正在台上介绍
-在观众席的我,手还拿着mic哦
-我,Vinson,Jit Khai& Zhen Yang
-Zach, Joshua &Jin Ping,我们三位都是campus crusade认识的哦~
-Sinfonique 08'的司仪
-我和伟福






星期四那天收到朋友的msn信息,她问我要不要当隔天sinfonique 08’Sinfonique Symphony Ochestra的常年演奏会)的司仪。一开始我呆了一呆,心想:怎么可能?在那么大的event当司仪,怎样都轮不到我吧?经过一再确认后,我也答应了她。当天下午我就去找她然后拿我的稿,然后6点才练习。原本是我的一个senior当司仪的,可是他那天需要指挥和演奏,所以分不到身做司仪。

演奏会当天的2点钟,我带着紧张的心情去彩排。还没进到Auditorium时都还好,一进到去,看到上百个的工作人员和演奏者,脚就即刻软了~我那时在想,当晚会有大概1300个观众,我不就吓到晕去?可是彩排的时候,慢慢进入状态,也开始适应了,所以就没什么紧张了。彩排时有读错几个字,被人取笑~还好,过后我的senior有帮我们读一遍,告诉我们正确的读法。

当晚,也就是期待已久的时刻,我“全副武装”到后台去准备。刚开始真的很紧张,我就和我的partner一起祷告,求上帝帮助我们的工作,让我们镇定~祂垂听了,当晚我们的表现都出乎于我们意料之外。第一次出去讲时,我的心都跳得很快很快。可是之后就没了,自己也慢慢high了起来,投入司仪这工作了。由于我们有讲到一些比较“敏感”的字眼,所以观众都在笑,刚开始还以为我读错什么,原来不是。。半场休息时,伟福他们都给我很大的鼓励与支持,让我更有信心!谢谢!!

特别的是,半场休息后,我才刚到后台,Student UnionCommittee就问我们要不要当12月的ORION歌唱比赛的司仪。。wow!我的senior讲得没错,expose自己一次后,就会有很多的机会了。我留下了电话号码给他们,他们说有需要会联络我。。开心!

这个Sinfonique以很有节奏感的两首歌来完美的结束!到最后观众都high了起来,气氛都搞到很热!结束后,我们要出去宣布结束时,观众还一直喊Encore..没办法,不能再Encore~~哈哈!!而当晚是Wind OchestraInstructor最后一次跟他们表演,所以所有member都在当晚送礼物“道别”。

很高兴,也很感恩有这个机会当上司仪。经过这次的event过后,我又拿多一个经验了。之前当司仪都是两百多个人左右的,而这次“升级”到面对1300个人。希望往后有更多的机会担任更大的event的司仪。(希望可以~不,我一定可以!!哈哈!!)

这个event完后我就赶回家冲个凉,然后回去学校参加A-teamHalloween party.其实是七点就开始了,而我11点才到(这个party玩到第二天早上八点)。有些人也已经回了。我到时,多数的节目都已经玩完了。我去到只是去玩Station game,看戏和吃东西。我,Marcusjunwen也到外面去买东西吃。(Marcus驾车)看着鬼戏的时候,很多人都顶不顺,倒地就睡~我也是其中一个。。当然累啦,一整天没停过耶!差不多到五点就被jun wen和几个朋友的声音吵醒,原来他们要出去“探险”,而我也跟着去了。当天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学校有那么多的传说和鬼故事,听了都毛骨悚然!yer~~

探险完后回去又在睡,直到7点起来吃早餐!过后就收拾回家!wow,累到~~~~(静恩style,翻印必究!)

*A-team那边拍的照片会迟点上载,因为照片不在我这。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200...
1300...
以后就超过一万人啦!
哈哈!
加油。。。

Anonymous said...

很爽阿~~
喂……你就爽啦,
做司仪握~~
感觉不错吧??
是英文的?还是?
超级佩服你,
看来你学校真的有很多表现自己的机会!
要好好珍惜哦。

Zach said...

谢谢你们的个鼓励哦~
做司仪感觉当然爽啦,只不过上台前很紧张。。我们学校的event都是以英语为媒介的,所以司仪也得用英语。。所以有些字才读到我舌头打结。。哈哈!

Anonymous said...

太感動了...
好希望自己坐在觀眾席上~~

Zach said...

感动?怎么会那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