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09年南洋理工学院工程系迎新会(生病度过)












DPE course briefing..














Talking with backstage crew..













AK with Lighting system













view of Auditorium from control room





为期两天的迎新会终于过了。为了这个迎新会,我们身为OGL(Orientation Group Leader)的参与了领袖培训营会,briefing和一些策划的工作。真的算是很累人的一个活动,我想大家回到家铁定是立刻倒下安心的会周公了!迎新会的Committees也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心血在这个迎新会,掌声鼓励鼓励他们!!*clap*
迎新会的前一天我们全部都得在学校过夜已准备隔天的迎新会,而我的身体则很不听话的生病了。早上去到已经觉得很不妥,可是一直撑到傍晚7点才回家。我发烧了!38.6度。。
睡了整个晚上早上算是“康复”了,去到学校准备。我和AK都是在开幕典礼筹备小组,所以我们两个分别负责音响和灯光(我负责音响,AK负责灯光)。进到去那个控制室时觉得超帅的!里面的设备都很齐全,我想我是第一次用到这么完善与专业的仪器。Audi当天的音响和灯光都是我们负责,我跟AK开玩笑说如果要搞砸整个迎新会真的很容易!kerokero~~当天都算顺利,没有什么问题。
身为OGL,我们的工作就是带着被分配给我们的组别进行活动。刚开始的气氛真是超冷淡的!毕竟他们都还是新生。但玩了游戏后他们就开始认识大家,有开始讲话。一切结束后回到家的我,一样的倒下!还是发着烧,38.4度。。可是不能睡,因为还得完成club crawl 表演的东西。
隔天因为喘不过气醒过来了。呼吸有点困难,应该是哮喘的前兆了吧。去到学校走几步路上楼梯都会喘气。很辛苦。。当天带着他们会见他们的personal mentor,还有去玩游戏。09年度的迎新会就以游戏画上句点!(虽然游戏出了问题)回到家一样KO..haiz..总算熬过了。。可是明天还有开会和表演的练习。38度,recovering..
*非常非常谢谢各位在我生病时給我很多的鼓励!谢谢朋友们,exco们,还有我的Freshies们!(有点老套,但最重要又诚意,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