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人-失败

人总不会有风平浪静的时候,当一切顺利时也会疏远神。。

而拥有了所谓安定的生活与成就,往往就是失败的讯号。

对吧!或许这一次是神给我的一个提醒。

与朋友的感情渐渐疏远。。

家人的问题。。

人事上的问题。。

一直以来闭在心里的感受还是哽咽着,没有说出来。自己真的错了。。

开始懂得孤独,同时也体会了寂寞;

且越是孤独就越感寂寞。。

这种感觉,我希望是个过渡期;

而神,从没有放弃过我;

有问题的情感动物和最危险的生物莫过于人也;

只有神还是那位从古至今没变过的爱着我。。

-军滇笔-

3 comments:

winCy said...

你怎麼啦?

還好吧?

有甚麼事,請你一定要跟我說~

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凡是靜心勇敢樂觀地去面對

我們都是經過磨練的人

是不會輕易就被打敗的

加油喔!

要記得

我隨時待命!!!

Zach said...

其实没什么大件事啦,只是一些压力而已。。
很快就会解决得,放心!;-)
有事一定跟你谈。。

Graciee kpm said...

may GOD be with you _anytime & evertime.
it is just a 过渡期
PLUS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