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生平第一次的Sport Training

今天睡着午觉电话突然响,原来是AK,他竟然约我游泳?真的是少见,平时约他都不会去,今天竟然叫我游泳。原本打算迟点去游泳的我见有个伴当然是即刻答应啦。。

走到学校时AK竟然告诉我我们是去着学校游泳队的training。听到后我吓到,怎么会是去training?游泳队的训练是地狱式训练来的咧!!(虽然我曾经打算join)没办法,答应了他(还有面子问题+我也想试看训练是怎样的),不能打退堂鼓。进到游泳池就听到教练“洪亮”(还是恐怖)的声音。

下到水就先游400米热身。之后就是10 x 100米,每一个set一百米,游十次。很累人咯!我比别人游得慢,回到去休息没有一分钟教练就喊ready,哇!当时真的是想跑掉。。我游到最后第二个set时因为太累所以就用蛙式,怎知道被教练骂。游完十set后他就叫我游自由式1km non-stop..non-stop咧!!当时我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傻了一下。。没办法,还是得游。。不过说实在的,没有给他这样一逼,我真的不懂原来我是可以不停的游自由式1km的咧。。(当然是慢的啦。。)累就不会太累,但是闷就真。。泡在水里不停的游,好像机器那样。。真的很感谢主,我还活着!哈哈!!

游完回来,休息一下,就听到教练要我们游200米 cool down..唉。。反正游到麻木了,也不屑多那200米。。上到岸可以说是手脚都软掉。。两个英文字母形容-KO!说实在,我还真不知道我是怎么熬过这两个小时的,佩服自己!还是第一次参与体育的training,还是那么hardcore..(对我而已)

考虑着要不要继续去训练,毕竟这样可以提升我的游泳技巧。(竞争够强)但太多顾虑,太多活动了。。每一个人都说我“傻”的。。这个到时才算吧,现在最重要是倒头大睡,累~~

1 comment:

winCy said...

哈哈哈

游泳,讓我想起你身上的肥肉~

話說,我的自由式進步很多了~

雖然游得很慢,

但最令我自豪的就是:

我游泳是沒有水花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