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你总是在我想忘记&放下对你的感情时找我?我真的很想放下,想忘记,因为终于知道这几年是我自己蒙在鼓里,我,已经伤够了。。可偏偏你又找我。。

我知道你是出于朋友的关心,可是不懂为什么,以前应该开心,现在却觉得有点厌!每一次都只有在有事情时才会跟你聊上几句。。对于一个普通朋友来说应该算非常正常,可是对我来说,有点失望。。现在心情很复杂,别怪我太冷淡。。对不起~

一直以来都自作多情,我想现在也该有个了断了吧。。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做。。对不起,一直让你觉得不自在。总觉得,有那么一点讽刺。。

*其实我还是在意和想念你的。。

2 comments:

WeiHock said...

Stay put my friend, like Ms Cheam said, we must control our own feelings.

I believe you can do it.

Anything just wake me up.. =)

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

winCy said...

朋友,你怎麼啦?

很不像你的文字~

害我有點驚訝~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但我一直都在線上!!!

有事就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