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要回马咯!

Yeah!收拾完行李,还有一点时间,就坐着写部落。现在的心情。。很复杂。。真的。。

我很期待,因为要回家咯!回去跟家人团聚。可是,我却非常不舍得。我想,这是第一次我这么不舍得离开新加坡吧?之前我都没什么留恋,想到回家就开心得不得了,恨不得想即刻就到家。可是现在不舍得她,一想起一个月不能见面就不舍得。一个月,说长不长吧,但也不短啊!哈哈!!

其实还有的是缺乏安全感吧,很担心一个月回来过后,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很怕一个月回来并不是好像自己所期待的那样。其实我不用担心那么多,对吗?到时会变得怎么样,还是个未知数,想来干吗?

当初说好的两个月,现在这个假期占了一个月,我想,是另一个考验,赞成吗?我会记得我说过什么,我回来后,会实现我所说过的话。;-)

加油吧! 某人会非常想念有人的,不知她是否也一样会想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