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想念

由于前一晚看戏看通宵的关系,今天非常的累。而且也没有什么劲,一整天就好像混着过那样。也没运动~根本就是颓废,而且还睡午觉。。哈哈。。

下午时终于把戏追完,然后关上电脑,就不知干什么了。读了报纸,在家里乱逛,就是不懂要干什么。原本是约好伟福出门的,可是却有过云雨,没法出门。闲着闲着,看着靠在墙边的吉他,就顺手拿起来弹。拨弄着吉他弦的手指,很自然的就弹出了一首歌,一首自己的创作,自己很喜欢的一首歌。。随着吉他的伴奏跟着唱了起来。在那一刻,很多的回忆闪过我的脑海,边唱边想。。我,真的很想她。。

我记得在某人回马前有闻过有人:“如果我回去马来西亚,然后连续一个星期没有联络你,你会怎样?”有人很快的回答:“那不用紧啊,就等你回来啊!你在马当然是忙着跟你的家人团聚啊~

这一个回答,其实包含一个信任,对对方的信任。说实在,真的,真的是一个星期了。。已经有一个星期她没联络我了。。在这个星期真的看见了她的改变,感觉她就好像失踪了那样。当初我random的问了的一个问题,竟应验在我身上了。我告诉自己,没关系啊,就等我回去再聊啊,对不对?反正在这个假期里她要忙工作,社团和她的活动,想必她一定累坏了,也没有这个闲情来entertain我。哈哈。。

ZachZach,担心那么多干吗,现在自身难保。想起下星期日的Quadthlon就脚软咯~一定要加油,一定要把这个Race完成!

*刚才伟福的哥哥载我们出去走走,还介绍了槟城很多著名的地方和食物。吃了炒饭,Laksa,羊奶+蛋,羊肉汤。每一样都是在不同的地方吃,好饱哦~~搬来槟城那么久,今天才真正的到处去走走逛逛,也开始可以认路了。Yeah..真的非常谢谢伟福和他哥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