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宅男

哈哈!!回到自己的家乡大马了,第一站来到了KL妈妈家。今天已经是第五天在马,大家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那么就没更新部落吧。其实是因为我妈妈家不能上网,然后也已经四天没出过门了。
没出过门?四天?!?!夸张咧!Zach怎么会肯待在家那么多天不出门?其实有苦衷的。。唉~~上个星期日那天。。那天。。我想是我人生里值得纪念的一天吧。真的,毕生难忘!好啦各位,我也不怕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反正也没什么好害羞的,就当作让大家上一堂宝贵的一课吧!那天我去医务所割包皮(circumcise)。
几个月前已经做了这个打算,直等到上个星期,我竟然胆怯,想打退堂鼓。但我告诉自己,男子汉大丈夫少少的皮肉之痛都受不了,怎么去承受将来将要背负的责任?就抱着这样的信念+不去想象那种痛,踏进了医务所。这医务所算是一间小型接生院吧,里面有手术室和完善器材,是妇产和性专科医务所。那医生还很有经验和名气,是个拿督。
手术前护士叫我吞几粒药丸,说是止痛药。吞下后就越来越怕了,心跳慢慢变快。走进手术室,护士叫我脱裤子然后自己躺上手术床。看着手术床,旁边手术台放满所有的手术刀剪刀什么的,还有壁柜上摆满了的麻醉药,针筒,手套,手术袍,再往上看,手术灯,加上非常呛鼻的药味。此刻我有一个很不得逃跑的冲动!怕~~~可是在矛盾的心情下选择了留下,乖乖的上了手术床。感觉就好像等着被宰的猪被送进屠场。
医生一进来二话不说直接就手拿着针筒,准备帮我注射麻醉药了。哇!!!我还想医生问题咧!第一支针注射下去,医生就开始手术。可是我却感觉得到痛,痛到我顶不顺。医生就帮我注射第二支针,还是痛。没办法,得注射第三支。总共注射了三支麻醉针!!恐怖,还害我白白受了无辜的痛。为什么不早帮我注射多一点?
我很清楚的知道医生在做什么,用手术剪刀剪,推皮!痛到!!!!!!!!!!还好那个护士很好,整个手术进行得过程里我都紧紧地捉住护士的手,她也很温柔的安慰我,陪我聊天。我还记得我还痛到乱讲话。其实我耳朵还带着耳机听歌。真正没有感觉到痛是缝针的时候,也就是说之前剪啊,割啊我都觉得痛!整个手术耗时25分钟。这25分钟好比我人生的地狱。恐怖。
手术后也不能正常走路,只好好像企鹅那样摆着出去。这几天都是以同一个姿势坐着看戏和看书。痛苦。。最痛苦是睡觉时,当男生的正常生理反应来时就真的痛咯!(大家应该明白吧)几天没得好睡了。。今天才勉强可以出门,来CC上网更新部落。
这几天真的是谢谢妈妈的照顾。爱死她了。。哈哈!在这几天真的体会很多事情,虽说是一个小小的手术,可是是男生要害的手术,真的有种说不出的痛。体会到了因为病痛不能自由走动的那种无奈。朋友也说得对,这个星期可以让我好好休息。在这几天我真的让我自己静下来,好好的思考很多的问题。平时很外向很野的心也是时候勒住,体会这种宁静了。还有就是要照顾自己的身子,不可以让自己病倒,不然就真的什么也不能做,而且还得受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