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怎么了?

生了什么事?
究竟怎么了?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现在我每一天都让自己很忙,不让自己有停下的时间。因为一个星期在家休养,什么都没做的时候,我的脑袋总是会有很多很多的问题冒出来,总是会有很多的顾虑闪过,搞到我一直去想,脑袋都差点“烧掉”。现在难得可以“正常生活”了。。我一直告诉自己,什么都不要去想,什么都不要去管,因为我知道在现在这个时候想的决定的都是负面的。我相信所有的事情见了面讨论,才是最实际的,对吗?

早上醒来出去跑步,中午看和帮aunty煮饭,下午休息看戏,然后下午又出去运动,晚上跟家人一起。这就是我在槟城的生活。下两个星期就是quadthlon了,现在一定要双倍训练,把我“浪费”在休养的10天不回来,不然就惨了。明天还得去滑直排轮。现在伟福退出quadthlon了,所以比赛当天只剩下我“孤军奋战”。可是我一定会撑下去,完成这个race.虽然他退出了,但他还是有陪我一起 training,谢谢哦!还有心情不好的这几天也有他陪着。。不然这条路会走得更孤单。。

Zach,有什么事是你跨不过的?没有对吗?!那就振作啊!反正问题很快就会解决的,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