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3 weeks + surprise

不知不觉,我的internship已经过了三个星期了。时间过得真快,好像我昨天才进公司而已。说实在这三个星期都只是在学习而已,很多东西都没看过听过,要从零开始学起。我的一个南大朋友,一起internship的,他告诉我即使他读了大学三年,可是进到公司还是得从零开始学起慢慢适应。

现在已经开始上手,已经知道自己在干嘛了,也开始可以跟英国的同事沟通。还记得刚到时用电话conference call开会,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一头雾水。现在可以明白他们讲什么,可以写报告了,也可以参与会议商讨研究。而我的project也慢慢pick up,会越来越忙吧~还得经常下去实验室take measurement等等的,然后把整个workcell画进电脑,然后再simulate


然后那天拿相机到公司,拍了一些照片,在此和大家分享分享。


*my working desk*
























今天真的是超惊喜的!从实验室会去公司的路上拨电给珮文。

“哈咯,你要买闹钟是吗?我叫zi mo帮你买。”(something like that

(另一端传来偷笑得声音)

我就静静,看她出什么pattern,当时我在vending machine买着咖啡。转头过去电梯那里等电梯,电话另一端还是安静的。突然发觉有人在“偷窥”我,看着转角有一个“小妹妹”在“偷窥”我。。莫名其妙,不是!那时珮文咧!然后就当场呆着,她怎么在这里?然后转头看左边,伟福出现在我视线里,吓到!说实在,真的顿时反应不过来。哈哈。。

带他们到处看看,然后去公司看看,我就回去做东西了,然后他们就在南大走走参观。他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哦。。晚上三个人就到jurong point看电影,看了”diary of a wimpy kid”,不错看啦,很好笑,只是内容有点还好而已。

谢谢你们伟福和珮文,真的是一个surprise..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