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无聊人

最近不知道得罪了谁,有很多奇怪的是发生。之前是有人在我的部落聊天室写些难听的话讽刺我,过后就有人到ISC的部落聊天室批评我和club。前几个星期还有人拨电骂我粗口,奇怪咧,骂了就盖,还是用公共电话。最后一单更够力!又无聊人在facebook开了一个户口侮辱我。

详细的情形是这样的,这个无聊人加了我的朋友们,还有一些学校的groups,然后就到处留言说我和他一起去嫖妓,然后没钱还,就向他借钱。他就说要找我要我还钱,请大家帮他忙。他还知道我很多东西咧!很不明白他的逻辑在哪里咯,他既然有我的电话为什么不拨电给我?他在facebookadd我了啊,干嘛还到处找我?他这种做法很明显就在公然侮辱,谁会去相信他?

刚开始xin yi告诉我时应该是上个月的事情了,可是我不以为意没去理会,当他在放屁。然后上个星期YB告诉我她受到她的留言,那个无聊人还留言在ISCfacebook,这就开始引起我的关注了。可是那时我也没什么解决方案,就心想这种无聊人玩爽了就会放弃的啦。

到了现在我不能不生气了,我的mentor知道了就问我发生设么事。她还问为什么我不早点采取行动,把他从朋友名单拿掉。我最近会突然觉得反感是因为他在珮文facebook上留言。说什么叫她做身体检查才和我发生关系。

“你他妈的吃了大便没刷牙放了无声屁啊!!!!!”(不好意思,容许我粗鲁一些)那么贱的人也有?他骚扰我就好,还没那么生气和反感。当知道他在珮文那边留言过后就“扯火”!同时也觉得不安。。

我不想我身边的她受到这种无辜的侮辱,也不想他影响她丝毫。怎么讲我都还好,侮辱她就不可原谅!当时我真的是生气到有一股冲动想见到他然后拿麻袋罩他头然后把他的头塞进马桶里!(想而已)

好啦,其实我们应该原谅他。

我蛮可怜他的,竟然只有通过侮辱别人散播谣言才可以觉得开心;

可怜他的道德人格竟然沦落到这种地步;

可怜他要用这种方法面对我,面对他自己;

可怜他的生活竟然这么无聊没有意义;

可怜他。。一无所有。。

如果不原谅他,我自认我也不是人了。。

希望这个无聊人好好反省,不要在玩这种无聊游戏。上帝祝福他!



给她:

我不敢给百分百肯定的承诺,因为很多事情因素不是人为可以操控;但我会尽我全力,做到最好,不让你受到伤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