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IT Show 2010
































“Digital Photo Frame, MP5, wanna come in take a look?要看看吗?


“MP5 MP5 79 dollars, MP5 79块(福建话,中文,粤语,客家话),MP Lima tujuh puluh Sembilan dollar, Faster come see,left last 4 stocks only!!!”


周末到IT Show工作,帮AIGO卖。其实星期四和星期五也有做的,可是因为有Internship,所以就没办法少做两天。而珮文,日凯,伟权和Yvonne也有做。他们都买得超多的,我就卖到Kanasai吧了。


周三到周五都工作,周末还得做没得休息,的确是蛮累人的,还是做一整天。不过也好,可以睡到九点多,哈哈!!这两天就一直派传单,介绍产品,讲讲讲,可是hor,别人讲都可以卖到很多,我讲到买不到什么,闲咯~看来做Sales不是我的饭碗。。可能我讲话像Ah Beng..哈哈!!


第二天晚上珮文的家人还有过来咧,算是见家长吗?他们还讨论我是个怎样的人,那是我和珮文以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但隔一天珮文才知道原来两个星期前她家人和亲戚都已经知道我是她的男朋友,她的妹妹也很会演习,真的扮到什么都不知道,还好我没乱来。。 :-P 不过也好,他们也赞成,有点意外。。


结束后拍了照就回家~买了一架Samsung相机,不错,很值得也很好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