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在Rolls-Royce上班的日子


Digimon01 片头曲响起)


朦朦胧胧的打开眼睛,站起来手软脚软,看看时间,早上六点半,天刚亮。走到镜子前揉揉眼睛,不满红丝的眼睛,零乱的头发加上憔悴的脸。拖着懒散的脚步,不甘愿的走进厕所洗澡。


好啦,直接进入正题,以上的情景不时写爽的,而是这几天每天早上的情景。实在是很不够睡,累到可怜。


Internship开始了,第一天去到JurongOffice办理了一些手续,还有签了一份合约和一些Briefing on公司的运作系统等等。然后就到NTUATC报到。整个早上都在Briefing on我们各自的Project和工作岗位。接下来就是去实验室走走看看,到处参观,熟悉环境。


这里的工作环境真的是超级好的,开放式的办公室以屏风间隔着,整个Research Centre只有20个人左右,而Interns就占了8个,3NYP,1NP,2NUS,2NTU.最爽的是我和Samuel都有自己的办工桌,有很大的空间,还有一个Monitor,KeyboardAccessories,同事也很容易相处。


至于我的Project嘛。。我是负责研究OLP(Offline Programming),也就是Program机器手然后做飞机Engine PropellerSurface Finishing.说实在这些对我来说都很新,的得从新学,所以我这几天都只是在翻读之前的研究报告和一些资料,还有学新的软件。


我真的需要时间适应现在的工作,毕竟不太习惯早醒。工作了才知道,读书时期真的是最好的。下个学期真的得珍惜我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