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自责

爱一个人,其实就是要给她幸福,让她开心每一天,不是吗?
爱一个人,其实就是要照顾她,保护呵护她,不是吗?
爱一个人,其实就是要陪伴着她,在她需要你的时候及时出现帮助她,不是吗?

今天早上睡醒后,脑海里有很多很多的东西闪过。而这些思想,并不是什么好东西。。困扰了我很久。什么东西呢?

感觉上我好像做错了什么决定,我好像给一个人压力了。。自从我的出现,她是不是觉得很不自在?她是否觉得很压力?总感觉,如果没有我的出现,她还是她,她们还是她们,我还是我,平平安安,什么都不用烦。当我开始追她,她多了一份顾虑,多了一份需要考虑的东西。。我不是应该给幸福她吗?怎么会变成这样?看了她写的东西后,我。。真的崩溃了。。

她说她很愧疚,我听了后,更是愧疚。我,很笨对吗?我真的真的不忍心看她那么辛苦,我要看到开开心心的她。。可是每当她遇到问题时,我的无力感越是加重,觉得自己很没用,什么都帮不上忙。在很多时候还添加了她的精神负担。看到已经累透的她,真的很想把她拥在怀里,呵护着她不让任何东西伤害她。但,现在的我,还有这种能力吗?中午时好突然冒出一个念头:我,是不是需要停步,不要再追求? 但我知道不可能,因为我承诺,要好好照顾她。

有人,你可以告诉某人他只不过是想太多吗?可以这样告诉他吗?即使是说谎,让他好过点。因为我可以看得出,他真的很辛苦。对吧,他只不过是想太多,对吗?希望他睡醒后就没事。

某人告诉我,此刻他真的很想有个依靠,有个肩膀让他依偎,让他哭泣。他,也是普通人。。但我相信他会记得我告诉她的一句话:“让一切负面的伤心的随着眼泪的落下,被擦去~”很多时候某人总会很好的去照顾一个人,可是今天他才发现,原来,他也是普通的人。他,也需要爱,需要关怀,需要陪伴,需要照顾。他这种想法,似乎有点自私,而且付出不是说不求回报的吗?可是就不知怎么,有一种说不出的痛和寂寞在心中。有人,不要离开某人,好吗?

我想,今天某人真的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