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甜甜的

昨晚写了那篇非常灰的部落后,关上电脑准备就寝了。就在要去睡时受到有人的信息,问我睡了没。我第一时间冒出的疑问就是:她不是早就睡着了吗?
她的确睡了,但特地起身call我陪我聊天。她很温柔的说了足以让我感动的一句话:“某人不是说心情不好吗?在他心情不好时我怎么可以不理呢?”erm….在别人眼中,是一个不需要被了解情绪的人,别人总以为Zach就是无忧无虑,闲着没事干的人。很少有人会这么对我说,有说不出的感动。
原本心情很不好,但跟她谈了电话后,一切就淡化了。对吧,其实让心爱的那位陪伴,总比一百个人的劝告来得好。这就是所谓一首歌的歌词里所写的:”只有你能抚平我不安的夜晚”吗?对,只是一个陪伴,甚至只是一个拥抱,静静地,让对方感觉自己的存在,其实就是最大最好的安慰了,无需说什么。其实某人的要求,真的真的很简单而已。谢谢你那么夜陪我聊天。。^.^

静静地,
用心去聆听你的呼吸;
甜甜的,
尝着有你在身边的每一刻;
-滇-

3 comments:

Roommate said...

You are right. I agree with that

jia you said...

yupp yupp. strongly agrees.

Zach said...

huh?Who is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