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Study Week~

Arghh!!这个星期是study week,可是不见得有谁会真的去读书,说实在,整个星期都blur blur的度过了,说实在我也不知道我这个星期都在干嘛。不过爽的是都可以睡到很迟很迟,没有什么顾虑,也不需要赶时间到什么地方的。就有种很悠闲自在的感觉,搞到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闲,好像什么都不用干那样。。 -_- Haiz。。
加油吧Zach,下个星期就是考试了,你一定能做到的!考完后就可以尽情放肆了。。Hoho~~
*最近有点混淆的感觉,不知怎么,有点身份混乱,不清不楚的感觉。。erm..不知怎么说。。就。。
很多事情,开心的回忆,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在此与大家分享。其实我真的很想告诉全世界,告诉所有的人我与她的故事,我们的经历,我有多疼她。。可是。。不能。毕竟,对于她来说我还是个没身份的人,没有这个资格。。我,没有这个资格~
不过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在部落大胆的写出我们的点点滴滴。。 ^.^ 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我们都需要时间调整。。还是那句话,经常对她说的一句话 - 我,相信奇迹。。

无论是你我的日记本,
我们的部落,
我们的未来,
我都愿意执笔,
编写出下文,
一直到故事完美的结局为止;
-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