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流言蜚语

勇气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这首歌,对我来说有着很大的意义。不知有人还记不记得,在某人向有人表白那一晚,有人很Random的唱出了这首歌。某人听到了这首歌后,这歌的旋律就一直在脑中回荡,然后才很大胆的,勇敢地向有人表白。

对,爱真的需要勇气。需要勇气表白,面对别人的闲话,也需要勇气解决将来两个人要面对很多很多的问题。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很多的闲言闲语,甚至一些很难听的话。可是我相信某人已经准备面对这一切的挑战。尽管某人在听到一些流言蜚语后有点失落或是缺乏信心,可是这并不代表他不信任她,只是需要时间来适应。只要有人的一个肯定,某人什么都“啃”得下。可是放心,某人绝对绝对不会让这些流言蜚语伤害有人丝毫。他答应了她,要好好保护她。 *反正某人的脸皮厚得很,吃得消这一切。

最重要的是,我们根本不需要去理会那些没有教养和家教的人所说的废话和控告。最重要我们问心无愧就好,对吗?
Erm..那些没有教养的人听好,请不要在我的部落惹事。这里不是你的游乐场,要捣乱的,请滚远一点!!!!!这里不欢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