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I am Back-最新创作 =〉让我




哈咯大家好!好久好久没更新部落了,本人之前都忙于活动,考试和发呆,所以没什么时间写部落。应该说最近我也没什么心情上网等的,连我自己的日记也懒惰写,怎么会这样?奇怪。

最近我都在干什么呢?最近爱上了跑步,有时间就会去跑,锻炼。。自从上次参加了二项铁人(游泳+跑步)后,就对这一类型的运动产生了兴趣。也因此报名参加好几项的活动。今天才刚去了SAFRA Singapore Bay Run, 跑了6公里。下一个比赛是在1011日,铁人四项!哈哈!铁人四项包括了游泳(500m),跑步(6km),骑脚踏车(20km)和直排轮(12km)。说实在,我蛮佩服我自己和伟福德,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两个都不会玩直排轮,两个人不知天高地厚,以“敢死队”的精神报名参加。但放心,我们会在考完试后去学。不让比赛当天我们只好穿这直排轮“走路”了。哈哈!!今年年尾,Singapore Standard Chartered Marathon,42km..可是不知怎么,我没有勇气确定的去报名,还有顾虑吧。。42公里咧,随时暴毙都有可能咯!但我相信,从现在开始训练,我一定可以!Many people have done it, why can’t you? 加油Zach!

最近也创作了一首歌,名为“让我”。Erm..为她而写的,不要问谁是她。。哈哈!也在上两个星期我们学校工程系学会主办的新加坡国庆庆典上表演这首歌,获得了蛮好的回响。很多朋友都说这首歌很好听,很感动。至少我看见我的创作,有了很大的突破。我想主要原因是因为这首歌真的是我的心声,将感情注入这首歌,成为其元素吧?别人怎么说都还好,最重要的是她很喜欢就好。开心~~ 我还将这首歌分别编成了两个版本,吉他轻快版和钢琴版。她认为钢琴版比较浪漫,而我也比较喜欢钢琴版,很有Feel..kaka!昨天还将这首歌拿去参赛,参加由Lee Wei Song School Of Music主办的Trinity Reloaded创作比赛。Erm.但都没入选。Haiz..蛮失望的,因为我对这首歌期望蛮高。算了吧,再接再励咯!!我将这首歌的歌词和曲上载到You Tube了,轻快版的可以直接在我的部落看到。慢慢欣赏吧!(由于设备问题,钢琴版的有破声问题,多多包涵)记得,也得给些意见,好让我可以知道有什么需要改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J2JoDy-ZbM    (Guita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WrfiuN_PGM (Piano)

你悄悄地躲在心石一角

让蓝色情绪渲染你

只因曾经受伤

失落绝望



常挂着伪装的笑容

假装坚强 独自舔伤

封闭已冷的心

压抑爱的响望



一步一步 一点一点

让我步入你生命

用我的爱 感动你心

将你带出这阴霾



*让我 寻回你久别的笑容

拼凑你爱 的心跳频率

复苏你 缺爱的脉搏

点缀你 已灰的生命色彩



让我 牵你手飞跃过去

展开爱你的 自由翅膀

我让你 依偎我胸怀

一起飞往 无际爱的天堂

一起创造 我们的未来)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这里念书好像除了运动这种免费的消遣以外也就好像没什么好做的了~连以前在家不运动的我都会找些球类运动玩玩,因为真的太无聊了~~~~~
呵,你会游泳哦?

Zach said...

哈哈!倘若说是免费的话,那我想只是运动吧?毕竟这里出门都得花钱。。那你可以参加些学校的活动啊,比如学一些新的东西等的。。
erm..游泳,算会吧,在学校有参加救生队的训练。。

Anonymous said...

对咯,就是参加宿舍活动咯~
刚才留言时在上课,去听了你的创作。
我觉得吉他版比较好听,比较有力度~不错不错~XD

Zach said...

哈哈。。谢谢;-)
可是我很多朋友都比较喜欢钢琴的。。说比较浪漫。。

翱翔 said...

这个最新创作很不错哦!
继续加油!

我比较喜欢吉他轻快版的,
只是视频图像的震动,
制造了一种好像声音在卡带的错觉,
哈哈……

Zach said...

谢谢!!
我一定会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