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安全感?

怎么会觉得缺乏安全感?

今天跟朋友一起出去,聊天聊得很夜。当然,我也被他们逼供(其实是逼供Xin Yi),问了我很多东西。erm..有一个问题真的很值得思考。。“为什么她会看上你这种人啊?怎么看前看后看上看下看,都不起眼,没什么特别”对,为什么她会看上我?喜欢一个人都是被他的某种特质吸引着。。可是。。某人有什么特质值得有人欣赏?真的很想知道。虽说他每次告诉她他对自己有信心,可是。。还是会缺乏安全感。


她身边都有很多的追求者。她说得对,她的选择多的是,没必要去选我这个吊儿郎当的“废材”啊,对吗?当想起之前的一件事情后,我真的很担心我会像他一样,被“淘汰”出来。感觉这种东西,很漂浮的吧?明天一切可能都会不同。


我想某人真的需要更多的自信,还有来自有人的肯定。还有真的需要提升自己,因为。。某人真的会觉得自己,不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