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巧克力

说实在的,还真宁愿不要碰见。心真够酸。。

聊完后,整个人好像心神恍惚的,眼睛湿湿的。就有一种感觉,不想待着,很想出去。拿起钥匙开了门就直接走出去,也不知自己要走去那里。逛啊逛,走到家附近的超级市场,然后就很自然的逛了进去。其实也没东西要买。。进到去后突然想起,吃巧克力可以让人开心哦。。走到食品部那了一排巧克力。付了钱就到对面的游乐场,边荡秋千边咬着巧克力。

巧克力。。哈哈。。拿着的是牛奶巧克力。黑色的巧克力配白色的牛奶,味道真的很好,很甜。苦苦的巧克力配上奶和糖后,也可以是甜的。。这就是黑白配吧?谁说不能黑白配?本是不同的东西,配起来还蛮特别的。。哈哈。。(我在说什么?blur~)还记得我试过用巧克力泡沫茶哄过一个人。。也记得她非常喜欢吃巧克力。。

荡着秋千,周围只听到乌鸦的叫声,还有一个孤单的老伯伯坐在那儿发呆。。哈哈。。这画面,仿佛就好像是在配合我的心情一样。

而我,就在尝试用着巧克力的甜,掩盖我心中的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