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独处

昨天没事干,原本是约了伟福去玩直排轮,可是被放鸽子 T.T下午就独自一个人驾车去 Komtar Prangin Plaza.

其实蛮佩服自己的,这几天我都自己驾车出到街上,由于不太熟槟城路的关系,所以就一直迷路。闲~走错路了,就找路牌兜兜转转的回家。但也好,至少现在槟城的路大致上都会了,起码下次我可以自己驾车去想去的地方了。也真的多些伟福和他哥,那天他们带出去游车河,才让我认识街上的路。

其实是因为听朋友说prangin mall有我要找的东西,所以我就特地去到那边走走。Erm..其实也没设么特别,就一个普通的商场。大概用了大概两个小时,慢慢的逛,也找到我要找的东西了 -)是不是很好奇是什么咧?秘密。。

真的好久没有试过这样放慢脚步,无聊的到处逛了。在商场里逛,就这样走走着,时间就溜走了。自己一个人走,蛮爽的,自己想看什么就看什么,虽然是有一点闷,可是却很享受那种安静。我其实是有点不甘寂寞的人,可是却也很讨厌吵闹。偶尔,我也喜欢安静。

多人的地方,就越多张嘴。闲话也特别多。我真的真的很讨厌闲话,很多时候,很多的东西都是无中生有的,毕竟人传人,很简单的事情都可以变得很难听很复杂。很烦很累。我真的很想抛开这一切,想带着我爱的人逃离这一切,一起到一个安静,没有人的地方,享受着那种宁静。。属于我们俩的安静,属于我们俩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