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紧张

现在时间是凌晨4点半,在多3个小时半我就要开始我的Quadthlon了。

可能是因为太紧张的关系吧,一整晚“眼光光”的,直到两点多才睡得着。刚才闹钟一响我就即刻醒来了,现在非常精神。太早醒不知干什么,就上来写写部落。

我想应该是我的“大脑”知道等下我有一个很辛苦的比赛,所以现在我觉得浑身是劲,感觉自己已经在“备战状态”。希望等一下比赛开始时不要“泄气”就好。

说实在的,现在我真的真的很紧张很怕。心理作用?觉得自己很没用~第一次参加这类型的活动;第一次在海里游泳,想象等下黑黑的海水里游出一条不知什么鱼来,不然就是怕不能适应海浪;怕滑直排轮;哇!!不要去想了,等下咬紧牙根冲就对了!

这是一场耐力赛,要在大概三个小时里完成四项运动。真的需要很强的mental strength..可是无论发生事我一定会咬紧牙根完成,因为我知道我有一群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加油Zach!

我得去准备了,大家等我好消息吧!

*不晓得她会不会在终点等我呢?我好像有一点妄想。。哈哈。。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