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Roller blade at East Coast park

下午教完补习就到east coast park去练直排轮。哇,一个小时多的车程,有够无聊的。好久以后总算到了,还得走一段路,还要找脚踏车店(租着星期日Quadthlon需要的脚踏车)。


之后就穿上直排轮,“西北”stress咧。。看来只有我滑得奇奇怪怪的。一个人在那边慢慢摸索,一直练,腰超痛的。最痛苦是看到斜坡时,不知怎么滑上去。上到去后又不敢滑下来。就这样一直挣扎,一步一步地滑。


说实在真的很辛苦,多两天就是正日了,可是现在却还没有把握。不会的有没有人教,只有在一边看着别人滑过时“偷师”。而且很寂寞。。 T.T 独自一个人面对这些难题,没有人陪我练习,race当天也是“孤军奋战”。少了一个战友,就少了一个精神支柱。想到这,心就酸起来了。。再想到当天我要完成的距离,OMG..恐怖。。


就在我灰心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一个人说:“your skaters put straight”。看过去,原来是一个Uncle。他纠正了我错误的姿势。我很本能的就停下坐在他旁边向他请教请教。他也很热心的教我,还聊了起来。他还教我如何上下斜坡,还教我正确的姿势。哈哈!终于有高人指点,不用再乱滑了。。经过他一番知道后,我大大的进步哦,也有了信心。真是谢谢高人。他原来也是Engineering毕业的,还是博士毕业生。他还曾经做过精密工程的研究,所以我们就在这话题聊了起来。


滑完后,吃过晚餐,就独自到海边静静的坐着,吹吹海风。。哇。。感觉好舒服,好轻松。。


好啦,今天很累得早睡。明天还要再去east coast练习。加油Zach!一个人,还是可以面对这一切的!Quadthlon, I am going to beat you down!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