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原点

哈哈。。回到新加坡咯。这个星期日就是Quadthlon了,所以这个星期得拚了我老命training,还得去买一些需要的装备。去SAFRA拿了goodie bag,看了里面手册的资料,wow..有一点脚乱的感觉,还有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买。Woohoo..我相信我一定能完成的,加油吧Zach!


晚上去找她聊天。哈哈,终于,把所有的事情讲清楚了,起码我们都觉得这样对我们两个来说会是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说实在的,一见到她时真的有点不知说什么好的感觉,也不懂从何开始。而气氛也有点疆,怪怪的。可能是因为一段时间没见,加上发生了那么多事,所以有点“尴尬”吧?哈哈~


而我们两个所得到的结论就是,目前为止,在不在一起不是一个重点。而当初我们所说的约定其实就是一个约束一个压力,没必要。现在最重要是再给多一点时间彼此了解对方,找出双方的相处模式,适应着“多一个人”的生活。而之间存在的问题,我相信相处多一段时间,自然会被解决的,这一关,一定跨得过的。让这一段时间发生的不愉快过去吧,从新从心回到原点,那个幸福开心的时候,从那个时候继续走下吧。让一切顺其自然的发展。


不知怎么,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可是感觉好像发生了很多的事情。而我们拥有的回忆也不少。别让不开心的事情抹杀我们快乐的回忆。我的一位死党秦说,虽还没开始,可是我和她却已经经历了一个恋爱的Cycle.也就是从“认识”,到“触电”,“告白”,“热恋”,“crisis”,“冷静期”,“恢复”。说实在,我也赞同。哈哈。。感觉好特别哦,真的可以写成小说了。很“荣幸”能有这样的“经历”。我死党秦还说只有两个“extra ordinary”(不太正常)的人才可以有这样的经历。哈哈。。所以现在我还可以大喊一句:“单身万岁!!”Yeah!But sorry, not available..


事情“解决”了,至少对自己对她有一个交待,轻松多了。。所以现在要focus在我的race咯。。过了这星期日,我就是Quadthlete~加油Zach;-)   


*谢谢你的礼物,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很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