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失望崩溃

在睡梦中觉得有人一直拍打我的手,开眼睛,原来是伟福。他见我开眼睛后就一直指着时钟,看看时钟,我的天啊!!610分了!!OMG!我要在620Check In机场,可是现在才行。整个人顿时Stun着。回过神来就即可换上衣服拿起行李就出门了。


搭的士到机场时已经是635分,而工作人员不让我CheckIn了。Excuse也不能。。闲。。谁叫自己昨天太累加上不舒服,今天才睡不醒。没办法,就在机场里面逛逛,考虑要不要回去,还有什么办法。走到Air Asia的卖票柜台,就去问票价了。想到我这一趟回去时要给妈妈一个生日惊喜,所以一定要回去。下一趟飞机是1245分,哇!!还有5个小时耶!!haiz..考虑一下就直接买下。心想回去又要被“鸟”一顿。。


买了票后就到处乱走了,因为不知该在哪里逗留好。吃了早餐,就走到去MRT,打算去Tampines的图书馆用电脑。怎知到了那边才知道图书馆还没开。就无聊的到处走走,走到巴士站,已经很累很累。全身乏力,走不下去了~看到一辆巴士来,然后看看巴士INFO牌,知道那辆巴士会绕去市区一圈然后再回去Pasir Ris,没想太多就搭上去,反正也闲着没事干,干脆坐巴士兜风,顺便可以睡觉。在巴士兜了一个小时半,差不多10点了,就回到机场。


Check In后就去Café用电脑。Haiz..看荧幕看到头痛。。辛苦。。到时间进Gate,得知飞机Delay..walao!!!为什么我今天那么倒霉?真的是白白把整个早上浪费掉,还浪费钱,还搞到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想象一个走路都没力,眼睛勉强睁开,然后一直流鼻涕的人在机场里乱逛,直接会联想到H1N1吧?哈哈。。


好不容易熬过在飞机上的时间,总算到槟城。回到家打算好好吃一顿然后直接去睡觉的。一到家才知道妈妈找我。拨电给她,被她Nag了几句。她问我究竟有没有学会理财?为什么还乱花钱。连我的妹妹也这么说。。我真的不明白咧,我是因为答应了妹妹要一起回吉隆坡给妈妈一个惊喜,才回来。可是却得到这样的东西。乱花钱?不会理财?我觉得这笔钱花得值得啊,我只不过想珍惜现在可以跟家人一起相聚的每一个时光。有错吗?最后还知道原来妈妈因为一些事情不再吉隆坡。Walao..简直是晴天霹雳。


算了吧,我也不想狡辩太多。只想好好的休息,补充这几天的睡眠。已经失眠好几天了,加上昨天太操劳,而且生病了。。躺着躺着。。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我,突然觉得好寂寞。。觉得自己做的都从来不会被Appreciate..很想放声大哭。。

*关于Quadthlon的文章明天会上载。。

No comments: